在雪梨擔任了兩年半的Property Manager,對雪梨各區域算是有小小的了解,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大家比較少人推薦,但真的很值得在澳洲雪梨拜(約)訪(會)的景點😙

1. Little Bay 

@4R Coast Hospital Rd, Little Bay NSW 2036

 

 

 

  

  

  

 這算是我很常去的一個海灘,離雪梨市中心開車僅20分鐘即可抵達,夏天會比較多人在海灘,其他時間比較少人,海灘旁是高爾夫球場,風景十分漂亮,下海灘前有一座超美的教堂,教堂裡面看出去就是little bay,坐在教堂裡看著窗外的風景會讓心情十分寧靜,很適合放假時抽一兩個小時來這附近走一走,這區深得我心很重要的原因是這裡很安靜,不嘈雜,也不觀光,是一個很適合在繁忙的工作後來這裡散步,但建議在天黑以前來,天黑後看不到什麼東西,我曾經很開心的帶了一盒韓式炸雞很開心的在晚上來這個海邊要吃炸雞配夜景,到了才發現晚上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

  


2.Bulli Lookout @ Maddens Plains NSW 2508

  

  

  

  

這裡的夜景是我在澳洲看過最美最美最美的夜景,天氣好的時候,抬頭可以看見銀河,低頭可以俯瞰整個港灣,那種震撼是九分夜景的三倍。這裡在白天的時候就像台灣的休息站,但這裡的食物很認真,這裡有一間Gelato Emporium咖啡廳(Gelato冰淇淋超好吃),跟一間輕食餐廳(view超美)。住雪梨晚上睡不著的話,可以開一小時的車來這裡看夜景,相信我,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s Syd Vicky 的頭像
    Aus Syd Vicky

    A Sydney Girl in Taiwan

    Aus Syd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